关于光母打的标签——虞紫鸢逼婚二三事

个人观点:江软饭得了便宜还卖乖,虞紫鸢逼婚成功有猫腻。毕竟光母还盖章迪莲是侠士义士呢233

虞紫鸢到底怎么逼婚成功的?当初我被同人坑去看小说,一脸懵逼不知所措。当年江家位列五家,眉山虞氏再有女修求学积攒下来的人脉,想要逼江家少主娶虞紫鸢也没可能啊,都没进五大家。那么就是江家势弱,需要借助姻亲稳固地位,不然很可能跌出五家?照这么说,那虞氏必须是五大家之下最顶尖的那个。江家势弱——我倾向于有内乱,还是不光彩的那种,遮掩的死死的,至少没什么传闻被众人宣之于口。这肯定不是江软饭能做到的,所以他爹当时还活着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因为内乱也时日无多,所以江家少主江枫眠被定下了虞紫鸢。内部动荡,需要喜事安抚人心,然后我又纳闷了少主的修为那么废柴真的好吗?江家又不缺啥天材地宝?大概江枫眠资质太烂,再多宝物也拯救不了。那江厌离不是被盖章不像虞紫鸢嘛,可能就是随了江枫眠的废。

当然,这只是一种情况,还有另一种:江枫眠并非嫡长,一开始根本不是江家少主!问题又来了——按毛毛的说法,虞紫鸢贪慕富贵,那她目标为啥不定在江家少主身上?眉山虞氏要求跻身更高层次,宗主夫人怎么也比长老夫人来的有用,再加上毛盗那惊悚的男女比例,事在人为啊!嫡长资质优越,日月之辉在前,谁还在乎米粒之珠?你要说这种情况逼婚,也不是不可能,但……就像我之前说的,这时候谁还看得上江软饭!更何况又不是只剩江家!后来江软饭成了江家宗主,那么他哥肯定死了,也许还带走了一波家族精英。

以上都是鉴于江枫眠他爹活着的情况,也可能他爹死了,江家再度内乱,江枫眠继位希望渺茫,于是跑去求娶虞紫鸢。这就更可恨了!话说回来,虞紫鸢为什么不送父慈子孝的江魏去死呢?成全他们多好啊,云梦江氏就不用遭受灭门之祸,可能还是因为虞紫鸢是性善论支持者吧,觉得江魏还能能努力掰回来的?

惊天大雷!由易昕太太友情提供!都快要成婚的年纪了,江枫眠还【尚无根基】,似乎拿了魏凌的剧本啊!这么一解释,发现也能理顺了!如果他是小辈唯一的男丁,偏偏是无媒苟合顶了江家嫡子名头的野种,江老宗主不给他铺路就完全说的通了!

评论 ( 13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