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 草木有本心 (一)

              悄然而至的末世序曲

💕林晓葳一点都不想去聚餐,身为来自懒宅星的小女子,能躺着就不坐着,能坐着就不站着,但班级的团体活动,也不能放鸽子啊。福利院出身的林晓葳对父母没什么执念,若是机缘巧合得知过往种种,为素未谋面的母亲拿些生养钱就罢了,旁的与她无关。同学们接下来还有各种私人安排,而林晓葳表示她要回宿舍好好休息。(我不知道福利院孩子上学学费会由财政支付到哪一阶段,因此私设林晓葳所在地区经济发达,私人/企业会对福利院进行捐助)她已经十七岁,等到了十八岁就得自力更生,高考结束后的学费就得靠她自己了(虽然高考结束了也上不了大学,但是林晓葳又没有预知眼嘛)。夏季天黑的晚,沉迷学习日渐消瘦的某人在七点多才想起自己还没吃晚饭,于是带上饭卡往食堂走一遭。吃饱喝足,却在返程路上被银色物质砸中,流了一头血。用随身携带的卫生纸擦干净血迹,心大的少女就没事人似地继续日常生活。直到被动进入了从天而降的空间——那本厚厚的植物图鉴,看得她内伤:exm?!植物大战僵尸吗?她可不可以选择性失忆?好在空间里不会有辣眼睛的活死人。都说国之将亡,必有妖孽,林晓葳开始方了:这怎么那么像舍友们讨论的小说场景呢?没关系,水果管够,再说了,还有模仿者嘛!日用品什么的,完全可以通过模仿者来解决!目前最要紧的就是种植向日葵🌻!感谢每天友情赠送的200阳光点数,让她可以兑换  向日葵和阳光菇。向日葵每棵 50点阳光,   24秒可以提供25点阳光,冷却时间7.5秒;阳光菇每株每株25点……总之,兑换完成后只需要坐等阳光点数自动入账就可以啦。看着 图鉴,林晓葳用手指点开模仿者的那一页,取出定量发放的卡片,确认使用!虽说二十四小时后就能得到另一张,但不用白不用。更何况还要通过此次实验,搞清楚模仿者卡片的应用范围→_→面前的美食家桌布,就是林晓葳得到的回报!先前还在犯愁,这里只有植物,怕是很难满足饮食需要。某人穷困潦倒,所以美食家桌布这种不用花钱就能填饱肚子的神器恰巧解了她的燃眉之急!万岁万岁万万岁!离开空间,林晓葳发现电子表上的时间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才松了口气,洗漱完了直接往床上一躺,拉上床帘,至于舍友?她们身上都带了宿舍钥匙🔑,不用担心。

💕第二天一早,洗漱完毕的林晓葳看着空荡荡的宿舍,露出了无奈的笑容。又进了次空间,把今日份的模仿者换成了礼物包巾,以后送礼就能省下一沓钞票。第三张卡片也安排上了,樵夫之泉在不远的前方向她招手。哪条法律规定只可以别人送礼,不能给自己买礼物啊?成功了她能节省多少模仿者的卡片!根据图鉴指点,换取了可以吐金币银币和钻石的金盏花🌸。图鉴的签到福利只能短暂让林晓葳得到某项能力一天,想要永久版本的?可以,拿阳光点数和钻石来换。好在向日葵和阳光菇昨天产了不少通用货币,否则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把阳光点数全部换成双子向日葵、阳光菇和金盏花。魔改版本还是阳光菇产出更合适,留着向日葵纯粹是为了它的种子。葵花籽了解一下?双休日就是这么清闲,完成作业之后基本都成了无所事事的状态。哦,不,还是有事可搞的——按照课程表进行预习。正是有了金盏花,某人才得以发现空间内外的时间流逝速度不一致。她在外面睡一天,里面就过了十天。看样子,购买特制模仿者卡片所需的钻石💎也不是那么令人绝望。金盏花每隔12秒吐出一枚银币,每隔24秒喷出一枚金币,每隔48秒吐出一颗钻石。多亏了钻石的数量,林晓葳总算搞明白最关键的部分。高考是3+2模式,选择了历史地理的某只心累:不是她擅长文科,而是实在应付不了理科😱。话说回来,这些年也听过二次元里有很多奇妙的能力,如果真的可以,或许她学习起来就不必那么吃力了。
他们住校生六点到六点半是早读,然后七点🕖是第一节课上课时间,好在学校不大,吃过早饭回教室也不用太久。早读嘛,大家都知道那是英语语文的天下,小高考时就成了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嗨,一切都是为了生存😂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