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日常 宇智波の二三事

我:其实宇智波族内通婚不仅仅是为了保持血脉纯正吧,毕竟同族更容易理解彼此,写轮眼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力量,有这个基础就有感情上的共鸣,外人只看到宇智波男俊女靓,当然没法走进宇智波的内心。合理怀疑宇智波血脉越纯正,长得越好看,天赋越高也越容易开眼

太太:比如美琴和富岳就能理解彼此愿意为儿子的想法而死的心😭

我:这种情况下,族内通婚除了可以保持家族战斗力,还能互相扶持。斑泉好嗑就好嗑在这点,他们又是血脉最近的了,其他近亲已死的状态下,彼此相依为命,感情更加深厚

太太:而且斑爷在找继承自己意志的人的时候也会找宇智波,即使他依然觉得宇智波背叛了自己

太太:我嗑斑泉还有一点就是,在泉奈眼里斑是最重要的,我想在斑眼里也逐渐是这样。两人都能为对方能依然骄傲的站着而放弃生命

          从整部火影就能看出来,除了宇智波以外,没有人能理解宇智波。哪怕他们做的事是人之常情,甚至是值得感动的,也依然有人因为他们强大的力量和冷淡的外表而报以歧视

我:其实吧……我有个大胆的想法:当初支持斑爷的都被黑绝弄死了,泉奈奈的死和黑绝也有关系 。按照考据党的说法,漫画二代是用刀背伤的奈奈,而且后来一上战场还问泉奈怎么不在,捅刀部位是肾,及时治疗应该没大碍的。

太太:感觉如果是泉奈,无论斑变成什么样,他都会支持哥哥的😭

我:木叶……呵呵,别的不说,看看漩涡千手宇智波就明白了,日向也讨不到好处,凉凉只是时间问题

太太:这个应该是泉奈自己没有求生欲,因为当时斑的眼睛已经快失明了,如果泉奈依然健康,斑估计不仅仅不会接受弟弟的眼睛,反而得找个机会把自己的眼睛给泉奈挖了-.-

我:嗯!反正我觉得斑泉是真情实感的兄控弟控,这对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我都可以嗑!

太太:建村三大家全凉透了,朔茂、水门都凉的不明不白,这种情况下竟然还有那么多人给这个地方效忠.......搞不懂,真的搞不懂这种人

我:可是泉奈就不怕没了自己,斑爷被千手柱间忽悠吗?!我觉得以他俩对彼此的滤镜厚度看,泉奈奈绝对不放心让自家哥哥一人面对千手兄弟。

太太:我是坚定的斑泉德国骨科党,最好是那种以亲情为根基的爱情,简直太好嗑了T_T,可惜泉奈奈死的太早了,不然宇智波有二当家和大当家的护着怎么可能出事

我:所以合理怀疑木叶的洗脑比别天神还别天神→_→这就是我不喜欢宇智波鼬的原因 你自己要为木叶咋地就算了,还用别天神逼迫二少保护灭族仇人?!

太太:但泉奈更不希望斑失去尊严,彻底因为失明而战败,成为真正的战败俘虏。比起那种结局,被忽悠着起码比彻底失去尊严好,起码斑还是站着的,宇智波也是站着的,虽败犹荣T😭

我:宇智波鼬的本质是木叶控才对吧!而且佐粉一旦说不喜欢宇智波鼬,就有一堆鼬吹过来说佐粉不配喜欢二少,心胸狭隘blabla……太惨辽

太太:本来我还勉强可以原谅他接下命令灭族,也可以认为更多的族人是带土和团藏带人灭的。但是拿别天神做后手企图控制佐助就真的过分了,反正我觉得二少做的没什么问题,从头到尾人家报个仇怎么了,全家都没了还不许人家报仇.......神逻辑

我:各人看法不同正常啦 把眼睛给斑肯定有这方面考虑,但能不能活……真正死因那是薛定谔的猫😂😂😂反正写同人的时候能圆过来就行💕

        ab的赎罪论是真正恶心到我了,原以为宁次之死就是他骚操作巅峰的我太甜😭😭😭

太太:感觉卡卡西、鸣人和鼬都被别天神控制了,最后结局佐助说想赎罪多半也是被别天神控制了-_-||,最后看到那儿我简直快尬死了。你有什么对不起木叶的?二少已经够恩怨分明的了,起码只杀了团藏,最后也冷静有理智的想要当火影,多半是想拿理智手段治理木叶。甚至还帮忙对付斑。真不知道二少哪儿对不起木叶

         泉奈的死一个是自己不想活了一个是被扉间出其不意得捅了一个是黑绝背后捣鬼...............可我的小天使又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让他就此长眠于地下那两立方米不到的黑暗之地😭😭

       (反正有锅就甩给别天神就是= ̄ω ̄=)

我:别天神的cd是个问题,所以我说木叶的洗脑比别天神还别天神 没记错的话,别天神是单体攻击,而且cd超长

太太:宇智波:劳资的写轮眼都比不上你木叶的洗脑之术,不愧是你,木叶。

我:那可不,要不人家凭什么是忍村之首?虽然已经腐朽得不行,但是烂船还有三斤钉,浪起来没啥问题

太太:我要是佐助,就把猿飞、水户、转寝、志村四族用幻术控制着水户门炎转寝小春志村团藏全鲨了,然后把他们的孩子、妻子、父母留下,让他们只能保一个,再让他们看着为了活着而自相残杀的那群人。才能解我心头之恨

         这才是我心里最最爽快的复仇!

          还归顺,想都别想

我:嗨,其实我更恶毒……说出来怕吓到单纯的小可爱们→_→他们不是口口声声为了木叶,妻子儿女好友都可以杀掉嘛,拿木叶逼他们父子相杀骨肉相残咯

           我才不会用幻术控制,就是要他们神志清醒地做这一切,不然还有什么意思(;`O´)o?

太太:我用控制他们灭族的时候,必须是神志清醒的= ̄ω ̄=,不然一点意思都没有

             要是神志不清醒多没意思,必须清醒啊!而且如果他们精神崩溃就再矫正回来。正好团藏不是有了十几条命吗,正好能多玩几遍

我:哦哦哦哦,傀儡术,可以的可以的→_→我有个脑洞就是用命运线让他们自相残杀

         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人23333

太太:还不能让他们玩一遍就死,我觉得月读就应该用在这时候,把他们的父母也在他们面前生生的折磨致死,用月读回放上万遍,还应该有他们父母拼命的向他们求救,最后绝望致死的样子。让他们让一个孩子杀自己父母,真活该。虽然鼬并不值得敬佩和效仿,但说实话我真可怜他这个被木叶生生洗了脑、连自己不反抗的父母都下的去手的人。

          达 成 共 识23333

太太:木叶这个捅刀操作真太tm骚了,自己对自己对宇智波做的事儿心里没点比数,就跟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用暴力手段解决一样,说到底还是当杀人的工具忍者当太久了,书也读的少(除小黄书),一点怀柔方案都不会,如果有人能学到柱间当年的本事,安抚宇智波那群傲娇的猫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吗

我:宇智波就得顺毛撸啊!😂😂😂

       实际上,我最佩服木叶不断弄死己方高端战力/潜力大的战斗力,还没被其他忍村群起而攻之地薅羊毛,从这方面来讲,火影忍者的主角应该是蜜汁木叶才对٩(๑^o^๑)۶!

        我不可怜他,他那是自作自受,我可怜遭了无妄之灾的宇智波和他爸妈 死后到了黄泉,作为族长的富岳要如何面对族人?!

太太:我真不信如果当时火影让鼬回去与富岳和美琴代表木叶怀柔沟通,火影亲自到场地点选在终结之谷,让火影和其他上忍(比如凯、夕日红、卡卡西这样性格温和/阳光的)与整个宇智波的族人们慢慢的沟通,适当承认自己的问题,像当年柱间一样请求一次再次交心的机会,我不信宇智波们会不同意。毕竟宇智波根本不像他人说的那样好战,当年都为了待在木叶抛弃了斑,此时如果真的火影亲自来交心,他们还会坚持反叛。

          而且宇智波其实一点都不傻,他们八成有预感村子要对宇智波下手了,千手和漩涡的灭亡怎么可能不会让宇智波心存忌惮。或许正是因此,他们才选择放弃已经待了几十年的木叶而反叛。他们明知道,反叛出去,其他四大忍村一定不会放过宇智波这块肥肉。但他们依然这么做,只能说明一点:木叶对待宇智波真的到了一种官逼民反的歧视

        我也晓得,但这个被挚友、暗部、火影联手洗脑的小老弟真是够可悲的

我:还不是为了抢夺写轮眼?你看团藏那一手臂的写轮眼移植得多迅速?是不是之前就有失踪的族人被拿去做活体实验了?别说什么团藏不敢,老不死都敢挖初代的坟了,还有什么不敢的?日向家的笼中鸟🐤是不是因为团藏才不得不扩大范围?(我觉得这个可以有,而且就目前来看,日向家更弱势,没出什么影级强者,那就只能猥琐发育搞笼中鸟了,尽可能缩减宗家人数。日向雏田当初怎么在族地内被掳走的?木叶的防护不太可靠啊,是不是团藏插了一手?)

太太:更惨的是二少,莫名其妙的爸妈凉凉,被被洗脑的傻哥哥打,然后好不容易得到高人(蛇叔)相助,结果,找鼬报个仇,木叶莫名其妙过来添堵。东奔西走最后才知道仇人是团藏,杀了仇人,和基友重归于好,结果还把手打断了..............这一生真太tm难了
            哈哈哈哈哈哈那个emoji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我真的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他可悲是自己作的,我不如心疼心疼倒霉的宇智波,幸运e的因陀罗一系。至于宇智波鼬?算了,人家看不上宇智波这个姓,是木叶鼬,别让宇智波玷污了忍村的大英雄

太太:说真的,如果日向家没有了笼中鸟八成得和漩涡千手宇智波一样凉凉

我:那个emoji怎么了⊙_⊙?

太太:宇智波太让人心疼了,本来因为血继升级需要痛苦的原因就很敏感骄傲,结果好不容易尝试接纳他人的想法,做出选择和平的选择,结果还因为血继的原因被曾经自己所选择的村子歧视压迫觊觎

            太难了

           笼中鸟:🐤太形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所以建村做什么?建立属于宇智波的城镇不香吗?登临神位不香吗?作为因陀罗后裔,完全能把目标放长远一点嘛。大筒木辉夜姬能靠神树果实吸收信仰成神,他们也争气点行不行啊!恨铁不成钢•JPEG

太太:木叶真是一个可悲的地方,历代火影里我唯一敬重的就是四代目,因为四代目是真的既没有慷他人之慨的为村子牺牲别人,又可以明显看的出来是真的想要让宇智波不再被歧视(水门在努力与宇智波打好关系)。你说有没有可能就是因为水门和玖辛奈与宇智波关系变得太好了,所以团藏才拦住宇智波不让他们去救水门和玖辛奈,因为他想要宇智波的写轮眼?也许就因为这个,三代才选择不代替水门把九尾尸鬼封尽?

我:三代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宇智波看到四代遗孤的待遇,不反也得反!更何况还有宇智波带土在九尾之夜搞事,他们怎么可能继续安心留在木叶?!不是撕就是死,开撕呗!

太太:讲真,柱间还是逐渐有点搞错了重心,木叶只是一个保护他们重要的东西/人的载体,真正重要的是重要的东西/人。木叶真正的核心就应该是宇智波和千手,其他家族可以进来,但决不能代替宇智波和千手任何一个的地位。就像我之前看的一篇同人里,主角穿越到战国,帮助木叶成立。但木叶一旦有人敢非议宇智波和千手,立刻就地处决。哪个家族对此感到不满就直接逐出木叶。这才是对的,要想真的达到和平,就应该先达到互相尊重才行,那些家族连宇智波都不尊重,怎么可能尊重千手、木叶?

我:嗨 只能说一叶障目不见泰山呗

太太:鸣人真惨的一批,木叶这🐶地方的平民一个个脑子都有坑,由此可看出木叶高层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像宇智波,虽然对待所有人都很骄傲冷淡,但佐助有因为自己身份高贵就骂鸣人怪物、因为鸣人被称为怪物就歧视他?佐助虽然嘴上吊车尾吊车尾的说,可他真正看不起的是没有梦想和追求的废物。正因为宇智波骄傲,所以他们绝不会听风便是雨、当跟风狗去歧视别人。

我:我觉得宇智波挺好的 🐬

        虽然ab的塑造让我反感鸣太子,成功让我觉得扉间聚聚可爱多了,但是吧……一码归一码,木叶的确在这事上对鸣人不厚道。

太太:我也这么觉得,有人可能觉得带土小时候不是因为没有修炼天赋而被同族的人瞧不起吗。但他们起码没像平民对鸣人一样拿着石头砸、让所有人都对他投以歧视的目光、连东西也不卖给他吃吧。而且如果用比较善良的眼光去解读,是否也有当时是战争时期,他们认为如果不强大就一定是不够努力,从而对“不努力的人”不再接近的原因呢?

        所有被木叶洗了脑的人我都觉得他们真可悲可怜,轻而易举忘记了那些真正把你们当做最重要的的人,轻而易举的放下那些人的仇恨,真是........

我:宇智波带土……不觉得他像混进猫系宇智波的哈士奇吗?😂猫狗🐶自古是冤家,而且我感觉(就我的印象里而言)宇智波带土也没多努力上进啊,后来是被斑爷打到成才吧?月读了解一下?

      可怕的木叶洗脑术,这比秽土转生、飞雷神等更让人恐惧啊😱

太太:有一说一,带土能活到成为中忍,宇智波们的疏远功不可没。有时候他人因为你不努力而疏远你,这种孤独对治疗弱鸡有奇效(比如鸣人)

          木叶洗脑术:这是一招超s级忍术,可怕程度远超神罗天征,至今中招者无一人脱险,全部深陷“火之意志”无法自拔,请广大群众一定注意,珍爱脑子,远离木叶

我:鸣太子不算吧,一开始他被封了九尾,就基本上拿到了成为强者的门票之一了,再加上身体里还有他爸妈保驾护航。带土嘛,最初没啥亮点……当然,如果结合后来的表现,初代和斑爷私生子的可能性……咳咳→_→不过呢,这个写同人的时候爽一爽就算了。至少没有明确证据表明带土拿到门票

漩涡血脉+九尾人柱力,已经是很不错的配置了

太太:生在宇智波基本就拥有了强者之锁,只需要一把痛苦的钥匙就能开启强者之路= ̄ω ̄=

哈哈哈哈哈这个语气让我想起崩三大佬常有句式:爱伦坡套+XXX武器已经是很不错的配置了,再有把彼岸之扉就更好了

我:😂😂😂你让那群到死都没开眼的宇智波怎么办(⊙o⊙)!自杀谢罪吗?宇智波也有到死都开不了眼的族人呀,感觉痛苦是一回事,血脉浓度是一回事。博人传另算……

太太:日向:我们不想死,我们真的不想死,族长你挺住!挺住!

我:日向日足:我尽力!但是家族没有影级强者,没法挺直腰杆!再说了,出了好几个影级的宇智波都凉了!千手族灭,漩涡湮没,宇智波已成往事,咱们孤掌难鸣,只能苟啊!

太太:宇智波一般都是内部自销吧(或与火影搭对(?)),血脉浓度这个应该是没问题

           日向――全火影最苟家族,明明是木叶三大家族之一,却低调的仿佛某个不知名龙套家族

          宇智波感觉有点呆萌,本来该苟结果还不断的出各种风头.......结果凉凉了

我:当然除了血脉,痛苦还有运气,运气不好,全家死绝也开不了。话说回来,当初灭族之夜,佐助开没开眼来着?我有点记不清了

       不甘心呗,同是创设一族,千手出了两个火影,三代是二代徒弟,四代和三代又有自来也作为联系,怎么可能甘心

太太:历代火影关系链环环相扣,就是死也不传宇智波。真的能感觉到宇智波在努力的想让木叶接纳自己了,但木叶似乎并不领情

又是全职担任警务队,又是族长和族长夫人亲自上阵打仗。村子里有个什么事都立刻赶过去连儿子都顾不上管(详见九尾袭村),结果,从战国时代一直到十二小强时代,一直在给木叶做贡献,到头来就落的一块偏僻狭小的族地和一个灭族的下场

         开了,怒开一勾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该严肃可我真的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嗯ヽ(○^㉨^)ノ♪的确,所以和木叶搞什么呢?一拍两散得了。 所以我真心不明白为什么木叶鼬逼迫二少保护灭族仇人?等漩涡鸣人当上火影还有空追佐助?百废待兴人才凋敝的木叶会放漩涡鸣人到处浪?敌人的敌人就可以是合作对象,宇智波佐助活着就是木叶迫害创设家族血淋淋的例子!有他在,任何想去木叶的天才忍者都得好好考虑(莫不是木叶所有家族智商集体下线,所以才继续对忍村忠心耿耿?)。任何想活命的天才忍者都得逃离木叶,成为叛忍

太太:其实与其说运气倒不如说天赋,痛苦真的到了一定程度,眼是肯定会开的,但是一次开几勾玉就得看天赋。 看血脉浓度主要是看勾玉上限,看天赋看几次能开到勾玉上限

我:?挠头   哪里有笑点?思考•JPEG

太太:其他四忍村不愧是当年效仿木叶的得力复印件,木叶怎么黑暗他们学了个十成十,看看叶仓,那么天才的忍者被活活整死,看看我爱罗,被亲生父亲派人暗杀。看看雾忍村,血雾之乡都传到木叶去了

我:雾忍村那边有点问题,也许是带土掌控期间玩的 砂忍没啥可说的

太太:一个老段子,就是带土看到琳死,二勾玉升万花筒。佐助被灭全族怒开一勾玉

          所以才说他们跟木叶学的真好= ̄ω ̄=

          洗脑术没学过去,谋害强者倒是学了十成十

我:😱

太太:不是他们不愿意跑掉保住全族的命,而是如果他们不待在木叶,一出去能被其他四大忍村生吞了。涡之国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作为初代目的亲家族,竟然被生生灭了木叶都不带管的

        木叶根本就不打算为自己村里的家族们出头,除非那威胁到他们的声望。日向日差同样是前车之鉴

我:我觉得叭……佐助要是开的勾玉多了,团藏也不会让他活那么久😂😂😂完好无损地活那么久……真的

         可是如果不得不呆在木叶还不采取行动想办法谋取高位,这也很谜啊!

       在这事上,团藏比三代讨喜(虽然可能纯粹是为了和三代唱反调,但是一码归一码)

太太:由此可见――只要你成为一个废物,就没人能利用的了你(by 海蜘蛛)

          木叶已经被那几个高层的家族瓜分了,谁再来分一杯羹就势必要有让所有人都满意的利益,或者有十分强大的助力(比如水门被三代扶持上来),亦或者有很高的声望和实力。本来宇智波该走第三条路的,但他们没声望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得被木叶洗过脑

我:成为废物的下场是没命啊!😂😂😂而且就算废物又怎么样,有时候身份血缘也可以拿来利用的好不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但我琢磨着猿飞志村那些家族也不是很厉害啊

太太:但他们走的是刚刚说的第二条路线,因为猿飞日斩和志村团藏、转寝小春和水户门炎是二代的徒弟。

         他们走第二条路,有强大已成功的助力扶持

我:也对,猿飞他们占了先机,其他家族落后一大截了,不好追,,Ծ^Ծ,,

        然后过河拆桥送千手去死啦(;`O´)o 啧啧啧,这算是火影版的金屋藏娇吗?

      还是加强过的版本

太太:忽然发现,只要你有血统有身份,无论你当废物还是天才都很危险

          金屋藏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ojo的奇妙比喻

         送千手去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为君一笑解千愁,不胜荣幸😎

太太:宇智波好歹剩下斑、带土、鼬、佐助,千手就纲手一个了,这四个逆徒下手还真狠

我:那可不→_→惨,真惨啊,而且宇智波比千手晚凉几十年呢,到了黄泉也能diss一波死对头了(❁´◡`❁)*✲゚*

太太:感觉宇智波的族人们就像一个单纯的孩子,最开始被二当家和大当家的(两个家长)罩着,后来二当家大当家都死了,这个孩子就开始慌了,变得无所依托,于是便选择依靠(后妈)木叶,又是端茶(当警备队)又是送水(把高端战力送去暗部),结果后妈讨厌这个孩子,最后.................孩子就在叛逆期........

我:被保护得太好了,而且暗部一开始还不收宇智波,断绝了宇智波正常的上升途径,后来收宇智波也是为了分化利用

太太:千手凉的那才叫个不明不白,宇智波好歹仇也基本算报了一些(虽然不过瘾但好歹团藏三代都死透了)

         简直太恶心了,好歹人家也让你们享受了这样的幸福生活,至于动不动就算计人家吗。想利用了就利用,利用完了一点不感激还过河拆桥

我:谁让他们是二代的徒弟呢?千手不凉谁先凉?当然和他们关系近的千手先凉咯。这叫远交近攻,了解下?虽然他们没做到远交,但近攻是刚刚的呀

          

太太:远交近攻还能这样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手:劳资白扶持你们这些白眼狼🐺

我:区区小事,何足挂齿23333

太太:咱俩撑起整个评论区(狗头)

             宇智波主要也是安逸惯了,要是再出来一个斑一样的枭雄,别再遇见个柱间一样的牛逼人物,整个忍界就要大换血了

我:千手:族长/二代目,我们没的不明不白啊,嘤嘤嘤(ಥ_ಥ) 都是志村团藏猿飞日斩他们干的好事!千手要断子绝孙了,实在对不起列祖列宗!暴风哭泣•JPEG

       那是(=_=) 专属舞台,你值得拥有!我也是😎

太太:出来一个有斑实力,有泉奈的脑子的神人,什么猿飞志村水户转寝,三天之内鲨了,骨灰都给你扬喽

           扉间: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该收这几个徒弟的

我:这就是没出现神人的原因,火影忍者的主角是蜜汁木叶啊,你不能保证那位神人不迁怒木叶!

太太:于是那位神人就被无情扼杀了-.-

我:聚聚: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单单知道自己会被不靠谱的大哥坑一辈子,万万没想到死了还要被徒弟坑得灭族!魂在黄泉都被拉出来顶缸干活!

太太:哈哈哈哈哈哈火影第二背锅侠

           全火影的背锅侠:第一团藏第二扉间第三黑绝

我:怎么说呢,聚聚再背锅也蛮可爱的。至于团藏和黑绝?有多远滚多远!

太太:战国四人组都很可爱www

            不过我还是最爱泉奈奈!!!

            后代的人感觉一代不如一代,越到后面都越没有自己的意志了,仿佛都成为了木叶的傀儡

我:怎么说呢……ab最想写的初代……有时候觉得他太用力显得这人有点假,那是ab的锅,反而他没怎么想吹的其他三人更出彩。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泉奈奈和斑爷平分秋色,聚聚第二,吊车尾的初代🍵

太太:柱间主要是总能怀柔的给宇智波们顺毛~所以很轻易的就比其他代火影更好的取得了宇智波们的信赖。之后的四代目也想效仿,但效仿了一半就凉凉了

          还叫什么火影忍者,干脆叫木叶传奇好了

我:是的,的确如此,所以看不下去了_(:3」∠❀)_

       噫,你不懂得含蓄美!

      四代不凉,三代怎么重新上位,团藏怎么夺眼?更何况波风水门本来就是高层博弈下的傀儡,平民出身没关系,有自来也作为纽带,勉强和其他木叶高层搭上线了,明面上有个交待,交待完了没用了就该死了

太太:看看三代的三个徒弟,一个因为没看好长歪了,玩人体实验叛村。一个浪嗨了不回村了。一个死了弟弟死了爱人颓废的离开了。怎么说呢.......总觉得纲手可能根本没有恐血症,而是三代一死,她才敢回到木叶。不然那么久都没有治好的恐血症,让鸣人说两句就好了?静音待在纲手身边那么久,我敢说她绝对什么办法都用过了,而且用的不可能比鸣人少。

         含什么蓄嘛,木叶传奇多么切合实际内容,不比火影忍者更紧扣主题?

我:大蛇丸🐍的人体实验,我不信三代毫不知情,不过是想摘果子罢了。三个徒弟,一个叛逃两个流浪在外……啧啧啧╮( ̄▽ ̄)╭

太太:纲手:不是老娘不想回村,是老娘发现,老娘身边的人都死光了,再回去,下一个怕就是老娘了

           自来也:不是我不想救老师,是我发现,如果救他我和纲手就回不去了

我:心照不宣•JPEG

        自来也&纲手:为了活命,还请三代目上路!(❁´◡`❁)*✲゚*

太太:自来也和纲手都很聪明,看到大蛇丸的下场之后就立刻收拾东西溜号了,可惜自来也最后被徒弟鲨了,纲手平安活到大结局

         扉间聚聚和自来也的例子告诉我们:不要瞎收徒弟

我:这就是拼运气的时候辽

        聚聚&自来也:欲语泪先流•JPEG 扉间聚聚更惨,灭族了都

太太:火影似乎有徒弟坑老师的习惯.......四徒弟坑二代,带土鲨水门,长门鲨自来也

           要是泉奈再多活十年,忍界就得大变样

          怎么说呢.......火影的主题就是杜绝歧视,理性看待他人。结果所有被歧视者都下场悲惨,歧视者反而潇洒的以英雄身份死去......不愧是你,岸本

我: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你就不能忍一忍哦,木叶高层他们不要面子的嘛!

        送你一张表情包→_→看破不说破•JPEG

太太:宇智波就是歧视的牺牲品,结果竟然有人黑受害者.......我寻思着如果你为了村子抛弃强大的族长,为了村子担任招人恨的警务队,结果非但得不到信任,反而越来越被挤到村子边缘,不叛变等死吗

            木叶高层要什么脸,人家有一胳膊写轮眼,早就不要脸啦!

我:那就祝舔狗🐶不得好死呗 让宇智波独自美丽

         也对٩(๑^o^๑)۶

太太:支持!!

            高山流水遇知音😭

我:握爪🐾

橘子吃不停:说得好对,简直是我的心声。漫画里老说什么宇智波偏激啊啥的可你们也没谁真的去了解过人家啊

                       我真的超不喜欢佐助回村,鸣人根本不懂他痛苦的点就xjb追,说什么追回来也只是因为佐助走的路和你内心想的不一样了吧,要论了解尊重支持,鹰小队甩主角100条街。

                         鼬真的是迷之被洗脑,搞不清楚到底是对木叶有多忠诚…

太太回复橘子吃不停:

宇智波对木叶够忠诚了,又是抛弃族长又是担任警务队,一碰到打仗或者大事就是宇智波上阵幻术火遁往外丢。结果被排挤,眼睛还让自家人盯上,最后人家别人来个“里应外合”把整个家族一锅端,还被扣上偏激的帽子,在地下辩驳也辩驳不了了

换了日向油女猪鹿蝶或者别的哪一个家族,有一个超影的nb族长,谁想和他闹翻谁就是傻子

前期看火影的时候我就超级超级疑惑:佐助找鼬报个仇,你们木叶这么着急的杀人家是干嘛?不出所料果然有猫腻

难怪那么着急的要杀佐助呢,可不就是怕佐助知道真正的仇人之后回来报复吗?不过佐助可不蠢,只杀了该杀的团藏

不是很理解被木叶洗脑的人的想法.........-.-

感觉可能就是因为被宠大了,普通宇智波会受的歧视和敌视眼神都没受过,就觉得木叶真好啊

我回复太太:所以宇智波才是魔性的一族嘛,被ab集体降智,可不得魔性?当初就该跟着斑爷离开木叶

太太:所以我才说宇智波就像个单纯的傻孩子,直接被拐跑了,连家长都不管了,结果被拐了以后还被鲨了。信任了一个记仇狭隘到了极点的村子

              信任了不该信任的,这.......难道是宇智波一个新的种族特性吗-.-!

我:从这点来看,我竟然没法反驳?!震惊•JPEG 不说了,我先睡了哈

太太:其实还有大筒木胎盘的黑手在,所有支持斑的、脑子灵活聪明机智的全都被它各种手段整死了,就为了让斑踏上一条只剩下泉奈给的眼睛的一条孤绝的套路。

我:这个我先前也提到过 不然没法解释建村后没人跟着斑爷离开

         大家都早点睡吧,特殊时期抵抗力要紧。先走一步💤

太太:比如火核这个一直跟在斑身边的亲信,战国时代都能跟着斑一直苟,斑走了才几年啊,一回来,火核就人间蒸发一样不见了,要说不是胎盘君搞的鬼谁信

            修仙党无所畏惧= ̄ω ̄=

https://guimenguanannian.lofter.com/post/20500af5_1c806e519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