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九+秦时观影 最堪怜孤高天之上九十七

 【〔他真的,我哭死。一没从中挑拨分化,让儒家和楚墨勾搭成奸;二没以权谋私去制造假的的证据,借此污蔑小圣贤庄,这品行、这操守不吊打一群颠倒黑白、信口雌黄的煞笔儒生?〕〔又一次证明成王败寇是颠扑不破的真理〕〔说实话,有周朝给商汤泼脏水那味了〕〔突然觉得孔子诬杀少正卯也不是不可能,儒家祖师爷嘛🐶〕〔大概是儒家的传统艺能〕“唉呀,谁啊谁啊,来了来了。”〔我没记错的话,宵禁还在呢〕〔开不开都一样。开了,你明知有人犯宵禁,还不主动举报,是不是不太对?不开,黄金火骑兵估计直接打过来〕〔哦,竟然是六剑奴〕〔行叭,挣钱不磕碜〕“丁掌柜,在下有事想跟你讨教。”“什么事啊?”“千头万绪,说来话长,烦劳丁掌柜移步一叙。”“哈哈哈,必须的必须的,一定要彻夜长谈、一吐为快。”〔赵高和胡亥,甜妹已经很久都没想起来了,思考🤔〕〔我觉着大家可以信任政哥的行动力〕“这个家伙,怎么甩也甩不掉啊。”〔该〕〔不作死就不会死〕“是有人帮他探路跟踪。”〔机关鸟〕“我的非攻如果在就好了,上次就解决了一架。”〔希望不要伤及无辜〕〔旁边的民宿很危险啊〕〔祈祷🙏🏻〕〔希望人没事〕〔这才叫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就是现在!石兰!”借力,跃起,〔干得漂亮〕〔夺取制空权〕“踢得好!”“小子,快点接住石兰!”“呃,这家伙好像发怒了。”〔我去,齿轮⚙️都转出火星的程度,真不会自行崩解吗〕〔怀疑〕〔好粗暴的做法,也不怕自己被砸死〕】


  


  【“班老头,快点,再放一道门。”“没有了。”“没有了?!这么重要的密道只有一扇防御闸门?!”“整个闸门用青铜浇筑而成,很贵的。”〔同意,楚墨在这处据点能有个闸门已经很不错了〕〔果然背靠大树好乘凉〕“你以为我是开铜矿的?”“这、这可怎么办?”“前面就是密道的出口了,快点冲出去。”画面切换,“诶?前面的路变得越来越窄了。”〔山里好,伤害小〕“你们看!”〔悬崖〕〔哦耶〕“现在怎么办呢?”〔凉拌,早点跑路不就没这事了吗〕〔嫌弃〕“这家伙追得太紧了,没办法,只能向前。”“这么窄的路,白虎很容易掉下去的。”“这个怪物的体型比白虎更大更重,它比我们更危险。”“走!”〔啊,天助楚墨?〕〔也许〕“好,快掉下去,快。”〔我……算了,楚墨死绝的时候我会记得给墨子上香〕“呃,不妙。”“这个石梁马上就要断裂了,快离开!”破土三郎与白虎零号机展开了激烈的追逐战,脚下踏碎石柱无数。“天就要亮了。”“那是……”〔蜃楼〕〔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自投罗网〕〔呦呵,大甜甜!〕“情况如何?”“报告将军,前面部队已经找到了叛逆分子密道的出口。”“哈哈哈,好!这次一定要将他们一网打尽!”〔白凤〕〔我记得非月世界线,卫庄让白凤去色诱甜妹〕〔应该大败而归吧?要知道,她可是很挑剔的〕〔的确〕〔东皇太一和月神要少司命嫁给白凤〕〔?!〕〔然后它们就被妹子弄死了,这能怪我们想太多吗→_→分明是官方把狗粮往大家嘴里填〕〔……啊,它们好评〕〔百合无限好,也能生得了,男男不确定,女女的确可以有后代〕〔听说新技术能让男男生子了〕〔然而男同该骗婚还骗婚〕】


  


  【“有什么情况?”“大批秦军正在调动,有重大的事情发生了。”“重大的事情?”〔憨批隐蝠〕“是你?”〔卫庄?〕〔赤练的眼泪即将掉落〕“你们都在,很好。”停下脚步,“你,受伤了?”〔庄莲!〕“没事。”“那,走吧。”〔老年人也该锻炼身体哦〕〔总觉得接下来会很精彩〕“我都喘不过气来了。”〔破土三郎的速度可以啊〕〔不愧是公输家的攻城利器〕“我这身老骨头,经不起这样折腾啊。”“诶,班老骨头,后面这位老兄可不管你年轻还是老头,你如果再不解决的话,我们都要被它吞得连骨头都不剩了。”“等等,等等,我喘不过气来了。”“不能再等了!”盗跖催促。“停!给我下去!”〔别告诉我这是你们楚墨和公输家的小秘密〕〔夫妻共同财产?各自都享有一定的支配权?〕〔别这样,对政哥未免太残忍了〕〔在场的人可谓目瞪口呆〕“班老头,你、你也会变魔术啊?”“精彩吗?”“太绝了!怎么弄的?”★捋了捋胡子,“你们见过魔术师自己公布答案的吗?还不赶紧走!”★“所有人都明白了,你们还不明白啊?”“太神奇了,不明白。←_←”雪女笑着解疑答惑,狡黠又俏皮,“是陷阱,很大很深的陷阱。”班大师一马当先,“走了。”“啊呀,这是我们墨家最常见的手段,怎么给忘了。”〔呵呵〕〔你能记得啥?〕“班老头,原来你在这里挖了个大坑啊。”“挖坑比青铜闸门省钱多了。”客院之中,位高权重的文荣候送上掌声,轻声呢喃:“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啊。”〔好感度+1〕〔刷高月印象分的第一要义→_→不能赚钱就尽量省钱〕“果然省钱,哈哈。”“各位,有敌人!”】


  


  【〔噫,切画面做什么〕“启禀公子,从咸阳传来急报。”“咸阳?!”〔李斯的瞳孔都变化了〕〔暴怒边缘?〕〔……能不能别来回换场景?〕〔哇哦,恶小姑来咯〕〔噗,楼上,你是真的不怕死〕〔姐姐划船不用桨,全靠浪〕“是你们这些混蛋!”“让我们等得好久哦。”〔嘶,医毒,嘿嘿🤤〕〔百合,香香〕〔黄金火骑兵〕“左右两路都有大批军队正在朝这里接近。”“蒙恬的黄金火骑兵,他们已经包围了这里。”“前路、左路、右路都被封了,除非你们往回走。”〔直接对星魂投怀送抱是吗?无恶意,纯好奇〕“啊呦,我忘了,那也是条死路。”“这里就是你们逃亡的尽头。”〔大甜甜!〕“蒙将军。”“什么事?”“咸阳军令,十万火急!”“十万火急?”“赤龙卷轴。”『皇帝陛下最紧急的军令才会使用的赤龙卷轴……』〔盲猜匈奴犯边〕〔同意〕〔跟注〕“传我军令,黄金火骑兵全速回桑海集结,整装待命,不得有误。”“得令。”“怎么了?”“秦军撤退了。”“撤退?”“这是秦军撤退的号声。”“我不明白。”卫庄好整以暇地捉弄对面的通缉犯,“是不是很好奇蒙恬为什么放弃围剿你们这些叛逆分子?”“蒙恬火速撤离,想必是咸阳出了重大变故。”“很多人有他不可逃避的命运,蒙恬不例外,他效忠的这个帝国不例外,你们也不例外。”“那你呢,你这个混蛋!”“很多人被命运安排,而我安排命运。”〔……〕〔你开心就好〕】


  


  【“我们现在正在朝着蜃楼奔跑。”“前面没有路啦。怎么办,怎么办?”〔进退两难〕“快给我停下!”“不能停!”“你、你要干什么?”“已经来不及了,做好准备!”“准备什么?”“准备这个!”〔完美〕〔鼓掌👏🏻〕〔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蜃楼真的太大了,简直像一座漂浮在海面上的城市。”“啊!”〔以白虎的质量、跑动带来的冲力、重力加速度……三者相加,估计能给蜃楼开个洞,只要它能砸到船体〕“我们正在下落。”“我知道。”“你不是说你已经做好准备了吗?前面是大海,大海,大海就是上面什么也没有!”“我知道。”“你知道什么?你知不知道我们要掉到海里去啦!石兰,你怎么什么话都不说?”“我相信他。”“你、你、你们……”〔冷冷的狗粮往脸上拍〕〔爱护单身狗,人人有责〕『一股强大的无形之力正在逼近』『星魂?!』“我好像来得正是时候。”〔非攻是不是已经让大司命送给月儿了?〕〔星月挺好〕〔同命相怜〕〔匹夫无罪,怀璧其罪〕〔政哥又一次被东皇太一当斩尘缘的工具人〕〔燕丹没死,不重要。焱妃有用,不能杀,可以拿来开刀的就是项少羽和荆天明。端木蓉身为医仙,政哥不会赶尽杀绝〕〔说到斩俗缘,剩下的人选里也就两毛孩和端木蓉比较符合条件〕〔点蜡〕〔允悲〕】『工具人?呵呵』秦王政和始皇帝表示他的佩剑渴血了。


  


  【『大家中了尸神咒蛊,单是卫庄的流沙就已经无力抵抗,再加上一个帝国阴阳家左护法星魂,难道真的是上天要墨家消亡于此?』〔?非命了解一下?〕〔纳闷〕“阁下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和这些人还有笔账还没有清。”〔咋?鲨齿插地显能耐?〕“如果你继续这样啰嗦的话,我很可能会介意。”“放心,一定很快就会有结果。一个完全没有内力的剑圣,我可以给你一份公平的死法。”『混蛋,居然用单手面对剑圣盖聂!太狂妄了』〔?〕〔你的脑子看起来问题很严重〕〔若非祂横插一杠,盖聂根本没法伤了星魂的手〕〔真以为阴阳家不是开善堂就是卖花瓶啊?〕〔我不懂,我大受震撼〕〔但凡回忆下甘罗和高月的遭遇,都不敢这么说〕〔不知道这个世界线的高月修没修习为他人疗伤的功法?〕〔希望星魂没事〕〔阴阳家内部不太平,自愈太慢,而且东皇太一也不允许他太清闲吧?至于云中君?我担心老贼给星魂的丹药有暗门〕〔祈祷🙏🏻〕〔天道啊,星魂真的没掺和窃取本源,毁灭世界的破事,不要针对他了,直接弄死东皇太一和月神啊!尖叫😱〕】

评论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