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之争

第九纪元星财友情向爱情向都可以。在这里,少给我玩高贵拉踩!恋爱脑不是什么好话,你那堪称蛇精病的友情绝对比爱情高贵的说法也彼此彼此。


别看名字取得这么高大上,其实我就是想看嘴贱的斗师被各纪元星神&戏神围殴


大放厥词的斗师引来了不悦的百里朝歌,后者脸上满是笑意,“听当值财神提起过你,想和大家过过招?”虽然不知道对方为啥心情不太好,但是可以打架,好耶!如同撒欢的哈士奇,斗师周身都荡漾着欢乐的气氛。第二纪元的星神简直没眼看,睡神命神等当值也无语了:斗神神位的选择标准恕他们避而远之。吃瓜是智慧生物的消遣方式之一,命神大冕下幸灾乐祸地为在场的其他神命者解释,“因为他觉着酒代表的狂欢才是自身所向往的,茶代表的静怡,更像是阴谋家高居庙堂的一个物化表征。”笑到锤桌,“茶叶就是茶叶,哪有那么多说头,归根结底还是他不行,却怪路不平。这不,就招惹上爱喝茶的百里朝歌了?”还未下场的各纪元星神、戏神想揍人的心非常坚定,不过得等到狂暴的当值戏神教训完斗师才行。第九纪元的斗神裹紧身上小被子,缩在角落里,人高马大的他也不嫌挤得慌,欲哭无泪,“子时空的自己坑我,我都不想忍。为什么第一纪元的斗神也要过来凑热闹?!多大仇多大怨?!”旁边的风神悄咪咪安抚自家的团宠,“放心,爷爷和星神大哥不会迁怒你啦。”从心的斗神疯狂地吹起彩虹屁,惹来场下之人心照不宣的微笑。看来第九纪元的“团欺”有望成为全纪元的团宠。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斗神”?


斗师被揍到半死不活、奄奄一息的样子可好看了,起码大家人手一份录屏、美照,“我爽了,你们随意。”第二纪元的星神笑得非常温柔,“接下来是我,没意见吧?”没意见,哪敢有意见!星神本身的威慑力就相当可怕,更何况露出核蔼可亲笑容的可是星神大冕下!妨碍您松快筋骨,几个菜啊,能让自己醉成这样?神命者们异口同声,“没意见,没意见!您尽情发挥!”大家疯狂摇头,生怕迟了一步就被对方记在小本本上。第九纪元的财神悄咪咪地替当值星神加点,当然并不算多,毕竟主要花费肯定得给自家的定海神针啊!他也挺想知道,加点过后的星神能不能和当值前辈平分秋色。至于斗师?emm,嘴贱不是病,嘴贱真要命。作为徒弟,为了治疗他的嘴贱,自己非常辛苦!良心?那是什么?没良心,钱赚的更多啦

评论 ( 1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