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纪元两大雷(一)

首先,就是咱们的主角财神大冕下啦!作为神命寰宇最后挣扎的第九纪元当值真神,遗族对他的围剿定然是竭尽全力的。虽然由于番茄🍅抽风,导致我先前心血付诸东流,但是我还是要说,无论是财神还是星神都很可能成第九纪元的两大爆点。尽管作者背刺,让我觉得遗族它可能真的好废物,🉑万一要有操盘手,明面上都都只是幌子呢?先蹲一波。






我当初分析过财神、戏神和他们的前辈,那个疑似时空闭环的帖子中,我一直认为遗族高层都在自欺欺人,怕承认自己才是造成家破人亡惨剧的罪魁祸首,但作者如今的态度却好像表明那些相关人员是真不知情?搞什么鬼?!既然当值财神也答应尽可能地在过去的几个纪元消耗遗族底蕴,那交易量显然不是一笔小数目。按遗族大祭司的说法,几亿年对他这种等级的修行者太短,短到明知第九纪元星神是假投敌、真潜伏,用子时空来为主时空探路,也要放手一搏。本来就垂垂老矣,极尽升华之后更是只剩下几亿年。嗨咯?结果你告诉我遗族很可能都不知道当值财神可以和过去的生灵交易,赋予他们天命职业?前八个纪元,遗族的运气就那么水,次次都没抓到破绽?石空是超脱了,其他跟财神做交易的呢?好,退一万步讲,遗族生灵的占卜、预测全都失效,遗族的寰宇意志还没死呢!既然天神能和神命寰宇意志沟通,遗族大祭司能请动遗族寰宇意志下场,那凭什么疑似反吞了神命的遗族寰宇意志不把这个致命的情报交给大祭司!哪怕大祭司有其他算计,不愿将这机密告诉别人,遗族寰宇的智者死绝了?




合理推测,财神被氧灵族夺舍的那个子时空,有遗族寰宇意志出手。神命者,是神命寰宇的自救。九个纪元(❓到底是不是当值星神的谋划,待定,只能说极大可能),九位当值真神,最后一次机会,两寰宇意志都该拼死一搏了呀?虽然子时空的真实与否很暧昧,但是不止一次提到财神的预感(子时空影神齐聚一堂之类),我倾向于都是真实存在的。至于主时空子时空之分,本人理解就是古代普通贫民为了免除徭役、挣脱被层层盘剥的命运,举家之力供养读书人,选一个最可能成功的后辈,让他获得功名,然后庇护家族。当然,这种基本上都得考察下人品嘛,但财神都是同一个,性情不会天差地别,那就看骰子女神眷顾谁。合理推测,子时空星神那么做也是基于此,无可奈何下,只好尽他所能地扩大主时空的优势。如果神命寰宇意志没出问题,子时空的当值真神也不会轻易被夺舍。氧灵族夺舍财神之后,能够赋予财道天命职业、允许他们晋升→_→那吞了神命寰宇意志的遗族寰宇意志,自然也可以利用这点,对神命寰宇的神命者下手!区别在于,子时空的财神死得渣都不剩,神命寰宇意志也许仍在苦苦支撑。而山寨版邪祟看起来不像通过权能对那些拒绝相信他的天命者下手过(参考腹黑星神玩弄财灵那章),纯粹是因为神命寰宇意志还没死彻底吧?否则让不信者死于战场,应该不算太难?只要速度快准狠稳,死的人数太多,让目标混在里面显得顺理成章就行。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