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执

避雷❗️❗️❗️


①觉得前几个纪元的财神精神状态接近疯魔,私设是苏文的出现让神命反吞了遗族,不至于沦为遗族的食粮。当然,这种情况和红楼梦那群历劫的相反。但是,遗族可以栽赃嫁祸嘛,百里朝歌那会我觉得他好纯良


②作者越写,我越觉得星财天命,不管友情爱情都可以! 。本篇 bgm是《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片尾曲,最适配星财










神命寰宇,第七纪元,星神和财神相对无言,难堪的死寂静默笼罩了这片空间。星神主动伸出手,给友人送来温暖的怀抱。泪水迅速浸湿了胸口,『今天算见识什么叫做泪飞顿做倾盆雨了』“我在,财子。”濒临崩溃的俊美青年蹭了蹭星神,却没有说话,『凭什么,凭什么当值财神就可以沟通命运长河与时空长河?!历任当值真神,哪个不是在增强已有的权柄?为什么同样作为财神的我们,却根本无法通过财源来请时空维系者与命运维持者下场!而第一纪元的斗神之所以能返回过去,也是因为当值财神的牵线搭桥!第九纪元的财神,到底有哪里特殊?!』嫉妒?当然嫉妒!只要想到无论如何挣扎,第七纪元的结局都会以失败告终,自己只能绝望地在后方接受一份份讣告。结局已定?哈哈哈,有比这更恶毒的诅咒吗?他们是并肩而行的战友啊,在与遗族的战争中彼此陪伴多少亿年,事到如今,要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伙伴接连陨落?!




无奈地用术法让财神强制性地陷入睡眠,星神化出几具分身去寻找材料。作为神命寰宇的智者,他深知第九纪元的种种情报会令如今的相关人员产生一些负面情绪,因此需要准备大批量地炼制制式神具。起码,该有的人必须有。而财子……叹了口气,『也罢,留下一个傀儡照看』哪怕未来的后辈告诉自己,说第七纪元结束了,他也没有打算将希望寄托在后人身上。他所在的地方才是家!才是他的寰宇!对第九纪元的物质支援都不能妨碍到如今的局面才行,否则,未战先怯又是什么说法!即使真的无法逆转命运,那也要最大程度地消耗遗族底蕴!至于时空闭环这种想法,不配得到太多关注:立足当下才是神命者的行事准绳。




千风之主忧心忡忡,“财子他……”星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命令财神镇守后方,“我知道这会让财子痛苦,但没得商量。”洞悉人心的风神知道星神的决定不容更改,『当值星神……又是如何替神命寰宇谋划出一条生路的呢?他是否也曾有片刻不忍?我们都在痛苦,那造成这种痛苦的遗族必须比我们更加痛苦才行!』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整个寰宇在星神的统筹下迸发出强烈的战意,随之而来的是无尽的战争与不断的神陨之信。在纪元的终末,财神以遗族数十位真王作为陪葬,向沉眠已久的战友奔赴而来。遥远的时空中,刚觉醒天命职业的少年因神位里太过沉重的情感与执念倒在地上,一名带着面具的男子动用神通,转移了初出茅庐小萌新。

















评论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