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值星神今天也在努力开源节流

当值星神今天也在努力开源节流


作为神命寰宇第二纪元的当值大冕下,今天的星神也非常心累。自从知道未来还存在第九纪元,他的压力就更大了。通过种种手段,得知财神需要大量的财源&时空维系者天天用不对等的信息差骗钱,简称货不对版、广告仅供参考,一向精打细算又勤俭持家的星神越发斤斤计较。把周围的寰宇的绝密情报全部搜刮干净,考虑到财源的可持续性收入,参考了财神的炼化神通,给几个纪元后的财神大冕下整了个大的花活。在这场交易里,只有时空长河受伤的世界达成了。你说为啥在此之前,祂为何没有发现星神的算计?当然是因为对方太苟了!苟到当值财神听了都得双击999,因为6翻了。直到与大金主交易,星神才将这份礼物给了苏文。虽说也能强制停止/逆乱时空来避免损失,但为此得罪苏文,大可不必。尽管木已成舟,也无法拿捏财神,不还有个星神吗?


等到当值星神一死,时空长河就把人抢回了家:你让我损失多少财源,就得给我十倍百倍地挣回来!命运长河棋差一招,暗自忍耐。反正于祂们这种层次的强者而言,多少个纪元也不过弹指一瞬,而星神的心智坚定,没那么容易被击垮,成为那条丧良心黑河的傀儡。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偷家成功的命运维持者第一件事就是让星神从里到外都染上属于自己的印记,免得好不容易到手的当值星神说没就没。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