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内讧

战争胜利之后,各纪元神命者欢聚一堂,由第九纪元斗神发起的斗师讨伐之战成了大家伙的新乐子。乐子人,乐子魂,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搞事基因在失去性命堪忧的外部压力后苏醒,没发现就连当值斗神家的星神都表示不会插手嘛。“在神位力量的滋润下,传承者与陨落神命者之间,将拥有比之血脉至亲还要亲密的关系。而灵魂与真灵,决定肉身的本来样貌。”这可是斗师忽悠财神的原话。而林陌振振有词,“既然我们的相貌性情等都受第一任神命者影响,那完全有理由怀疑其他斗神神位持有者的智商都是被当值斗神拖累了!”不管这说法到底保不保真,反正听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所以其他几位斗神准备围殴斗师。其他与此事无关的神命者都准备好了各种术法、神通和神具来记录这堪称绮丽的风景:别问,问就是要通过斗神之间的战斗来进行感悟升华。


虽然斗师超脱了,但是林陌也超脱了呀,不仅如此,还有来自财神大冕下爱的财源资助。更重要的是战前热身,咳咳,有挂不用,过期作废。命运维系者的产品就是高性价比的代名词,而如今讨伐之战的战友们也得到了来自混沌的馈赠。一切都是为了能成功地围殴暴打斗师,留下他的黑历史!所有斗神的武器都是一杆长枪,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哪怕战斗风格很相似,但多少会有不同。毕竟,学我者生,像我者死嘛,懂的都懂,不必多说。哪怕林陌时常觉得自己是团欺,也不妨碍他实际上的定位属于第九纪元的团宠。星神帮他制定计划,影神他们拜托当值前辈教导斗神。毫无疑问的,斗师被传承者们解决掉,暂时性地封禁了全部力量,并留下到此一游的痕迹,保证能持续八个纪元,“斗神神位由我启,从此智商有问题”。这波,是斗神之间的互相伤害啊。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