怼毛段子——源氏:我们众志成城。团结在现任家主周围,杀尽遗祸世间的邪魔外道

源氏那叫一个惨啊,秃头师里,他们与其他氏族身娇体弱的阴阳师格格不入。他们在钻研阴阳术的同时,也注重身体的锤炼。源赖光这支,长于刀术。源博雅则另辟蹊径,练习射箭。正因如此,他们常常被其他氏族的人暗里嘲笑不够风雅。源氏:?→鄙弱之人,无足轻重!人妖殊途,再无害的妖怪,存在也是罪过。妖气侵蚀之下,普通人运气好则大病一场,运气不好直接狗带🐶。更别提有许多妖鬼以人为食杀人取乐。大妖怪看不上通过食人的方式提升妖力,可更多的则是那些不入流的妖鬼采用此道。因此,源氏立志荡清世间妖魔鬼怪,现任家主源赖光更想让神明也滚出人类的地盘,不过嘛,先定个小目标,退治掉那些威胁极大的妖怪势力。

这一天,是令源氏众志成城的光荣之时!原因嘛,很简单。他们觉得自己被深深地侮辱了!源氏家纹是笹龙胆,尤爱龙胆花🌸。嗟峨源氏清河源氏……各个支脉从没有像今天一样,齐心协力地做一件事情。他们的家纹被侮辱了呀!姑苏蓝氏强奸犯和包庇者!现任家主亦难逃毒手。正所谓,主辱臣死,源氏全力以赴攻向毛盗世界。区区行尸走肉,怎敌源氏妖兵?于是,姑苏蓝氏死的一干二净,魏白莲形神俱灭。完美通关!给源氏一百零一分,不怕他们骄傲!

ps:灵感来源见评论区链接

评论 ( 6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