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家买尸就该死!论起草菅人命和害世,金光瑶真心打不过聂明玦

@想吃小笼包(年底的疯狂让人头秃) 我和小笼包太太的讨论结果就是因聂家买尸枉死的无辜人士绝对不少!

复制的太太评论如下:

如果往深里想一想,聂家的尸体都是历代家主挑选的,有句话叫上有所好下必效之,同理,就算聂家家主再怎么以怨气大实用性高为重,有偏好总能从他选中的尸体里显出苗头来,比如说丹凤眼、高鼻梁、美少女之类的,那卖的或派出去搜集的自然会投其所好,量身定制最为致命。原文:聂怀桑道:“一般是由历代家主自己在生前挑选和囤积的。我大哥去得早,他没存够,我也帮他挑选了一些……只要是五官四肢都齐整的尸体我就留下了。”——说白了不就是腐烂点的不要吗?不就是要新鲜的吗?一个“挑”字,毛骨悚然。聂家:陪葬尸体我们要好好挑选,精益求精。

百度一下就知道尸体腐败的速度有多么快了,一个月就认不清脸了还五官齐整呢。这必须得有特殊的运输和储存的技巧,还得防止提前凶化。毕竟原文:聂怀桑道:“不不,虽然有联系,但一开始并没有想到这个办法。这位六代家主是这么做的。他给他父亲和爷爷的刀,打了两幅棺材,挖了一座陵墓。在陵墓里没有放什么贵重宝物,却放置了数百具即将尸变凶化的死尸。”——画重点:两幅棺材、数百具、即将尸变凶化,多么严苛的条件,还没凶化的不要,凶化了的不要,两幅棺材就要数百具。没有专业供应链谁信啊┐(‘~`;)┌

评论 ( 5 )
热度 ( 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