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即我,CP杂食党,常年被二次元官方坑害的塌房体质。拒绝骚扰

天九+秦时最堪怜孤高天之上九十八

【〔即将掉落战损国师〕身影交错,『好快的一剑』〔恭喜盖聂拿下一杀〕“你的右手已经被斩断经脉,如果不能及时治疗的话,可能永远都无法挥动了。”『怎么可能……』〔除去东皇太一,在此之前,还没人能让星魂受挫到这种地步〕〔每日一问,东皇和月神这对狗男女怎么还不死←_←〕“你走吧。”〔雷区舞王虽迟但到〕“如果你继续出手,也许有机会杀死我,但是你必定也会重伤。”“那不是很好?你害怕了?”“卫庄的流沙之所以没有出手,是因为你的实力,一旦重伤,你还有机会离开吗?”〔得看高月从没从蜃楼下来〕〔不知道这个世界线,月儿能不能暴打纵横〕〔噗,对不住,我又想起了甜妹一边血虐纵横,一边娇喘微微地说自己好柔弱〕〔哈哈哈,绝了!〕“阁下要与我为敌?”“你可以试试。”“哼。”星魂消失在迷雾重重的前方,无视身后的哀嚎。“啊,不!九泉碧血玉叶花……蓉姑娘……”〔枯了耶〕〔怎么办〕〔你问我,我问谁〕〔他是不是故意的?用剑气击碎花盆〕〔果然还是木制花盆比较靠谱?〕〔剑气,无所谓材质吧?除非制成花盆的材料无惧剑气、不会被金属兵器毁坏〕画面切换,“我们正在下落。”“我知道。”“你知道,你不是说你做好准备了吗?前面是大海,大海。大海就是上面什么也没有啊!”“我知道。”“快想办法啊!”高月若有所思,注视着水镜,“没记错的话,白虎零号机里有许多后来的机关兽设想,那么应该也包含朱雀。”〔妹子威武!〕〔猜对了!〕“d诶,这是什么?”〔哇哦,变形了!白虎零号机之变变变〕〔这个翅膀形状像蝙蝠啊〕“原来白虎有翅膀的传说是真的。”“小子,看来你的机关术没有白学。”“看来祖师爷是在保佑我这最有前途的新任巨子,否则我们肯定就摔死了。”】『你可真敢说啊』,无论是什么身份和立场,大家再一次统一了看法呢。

  

  【“我们不会死的。”“嗯?为什么?”“你大哥我的名字里有个羽字,自然会有翅膀飞上天空。”“哼,你就吹吧。”“在这片大海与天空之间,所有苍生的命运里,我是未来的男主角。上天还有很多伟大的事情要我去完成。”“那我呢?”“你是男主角的小弟,当然也不会死了。”“切,谁是你小弟?”“我做的那些伟大事情如果没有人来见证,那不是很可惜吗?这就是你的使命哦。”反驳,“谁要见证你啊,我才是男主角。”“风带着我们升高了。”〔能看不能吃〕〔破土三郎无能狂怒〕“太了不起了。”〔号称海上城市,果真名不虚传〕“我们要上蜃楼吗?”“看来是的。”“啊,月儿。月儿被那些坏人抓走了,就关在蜃楼上。”“我忽然感觉在蜃楼上,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命运在等待着我们。”“我一定要找到月儿。嘿嘿,多亏了我墨家巨子天下无敌的机关术造诣,终于让祖师爷的零号白虎飞起来了。”〔呵呵〕〔呵呵〕“在闲聊中听盗跖讲过,在朱雀之前,墨家祖师爷曾经想建造一驾会飞翔的白虎,但是最终失败了。”“失败了?怎么会?”〔肯定有缺陷咯〕“他们是这么说的。”“失败了,为什么我们的白虎还在飞呢?不好,翅膀要断了!我们要坠毁了!”“大哥,你还能再乌鸦嘴一点吗?”“白虎快要坚持不住了。”“我们要撞上了!”“听我数一二三就准备跳。一、二、三,跳!”〔月神〕〔噫〕】

  

  【“李大人,丁掌柜已经缉拿到案。”“好,交给罗网来审讯吧。”“遵命。”“「君子远庖厨」,想不到小圣贤庄的安危居然系于一个厨子之身。”〔政哥!舔舔〕〔长城〕〔匈奴犯边〕守卫的士兵被杀死,城门大开,〔果然还是需要高月去修剪一下自己的后花园〕〔除恶务尽〕〔可恶!要不是镇守边疆的军队难以动用,还有刘邦什么事?〕〔笑死了,陈胜吴广大泽乡被章邯带着刑徒军打爆〕“你已经得到了你想要的战争。”〔放匈奴进来?很好。我生气了〕〔我也,就突然很想让卫庄死〕〔肯定有傻逼里通匈奴,你看他们登长城用的装备!否则游牧民族怎么可能那么轻松就突破防线!啊啊啊,气死我了!高月,不要大意地横扫各个世界!让游牧民族彻彻底底地成为历史的残渣!〕〔卫庄要是知道对方和匈奴勾搭,还继续搅和在一起,我不介意给妹子快递各种酷刑的使用方法〕〔赞同〕〔附议〕“这只是一个开始。”“不错。”“你到底是什么身份?”“我的身份只是微不足道的疑问,相比在你心中弥布的疑云。”〔六国余孽?一定是六国余孽吧?〕〔说不准是所谓的“游侠”呢?〕〔不管是谁,我都要它被千刀万剐挫骨扬灰!〕“窥探我的内心是非常危险的事情。”“韩非为何而死,荆轲为何而死,墨家巨子燕丹为何而死,而他的前任六指黑侠为何而死?”“你知道答案?”“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是恰当的提问者。对于恰当的提问者,当他在寻找答案时,答案也在寻找他。”】

  

  【〔韩非,一个罪恶的男人:让政哥魂牵梦萦;让李斯耿耿于怀;让张良和卫庄念念不忘〕〔玛丽苏既视感〕〔你不知道韩非诨名“战国海伦”吗?都是被强抢的〕〔强取豪夺〕〔霸道总裁还得看大魔王稷儿〕〔容睚眦必报的丞相,为他攻打魏国〕〔论倾国倾城,韩非非还不够看啊〕〔谁说的,江河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韩妃的法和政哥功绩彪炳史册,青史留名,千秋万代〕〔我觉着是隔代遗传大魔王〕〔噗,挺好的,要是秦昭襄王稷儿肯庇佑政哥,让他多活几年就更好了〕〔狐狸美人!口水🤤〕〔等等,别切镜头啊!我还想多看看青涩的张良呢!〕“少羽,少羽!”〔行叭,先嗑玉兰花〕〔白期待了〕〔睡美人的真爱之吻是吧?🐶〕“我们都安全着陆了?”“你为了保护天明,自己先着地。”〔说实话,荆天明有燕丹内力护体,比你耐折腾多了〕〔不管是兄弟情还是cp向,都好吃啊😋〕〔在玉兰花和羽明之间反复横跳〕“谢谢。”“难得你这小子还会说谢谢。”“你对我很忠心,大哥我很欣慰。”〔坚决不认输〕〔可以,这很荆天明〕“我就知道你没好话。”〔这啥?齿轮转得飞快〕〔感觉是公输家族的风格〕〔阴森邪恶,一看就知道属于反派标配〕〔好酷!〕机关鸟鱼贯而出,舱门紧闭。“他们应该是在寻找入侵者,呆在上面很容易被发现,我们还是躲进里面吧。”】

  

  【〔幻音宝盒!〕〔失去两辈子记忆的高月……〕〔诶,要是有前世记忆,还能拼死一搏〕〔只能说这里的高月运气不太好呗〕〔她看到了昏睡的端木蓉,和枯萎的碧血玉叶花〕〔可是她不记得蓉姐姐,也没有与之相关的感情了啊〕〔胜七〕“走吧。”〔韩信?!他来这里做什么?!〕〔机关无双〕〔嗨,帅哥美人,看这里〕〔两位当家颇有闲情逸致啊〕〔甜甜纵马狂奔〕〔这就是蜀山的扶桑树?好奇〕〔阴阳家真的掘地三尺,但凡有点用的东西都不放过〕〔噫,月神,你要做什么?〕〔成年人的时间🐶〕〔被翻红浪?〕〔其实高月的记忆被你们洗了一遍又一遍,大可不必如此惶惶不安,如惊弓之鸟哈〕〔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思考🤔〕〔我只想让妹子赶紧逃啊,两情相悦的时候,玩玩强制爱普雷就算了。可你看高月像是恋慕阴阳家的样子吗?!〕〔睡吧睡吧,梦里啥都有〕〔她逃不了的,前世的记忆类似杀手锏〕〔一旦缺失,她的实力就疯狂下跌〕★〔卧槽!她还真对月儿动手动脚啊?脱衣服?!〕〔害怕😨〕〔你别切镜头〕〔靠,谁想看这些花呀草呀〕〔拒绝鱼替🐶〕〔可恶💢〕〔为啥你们就觉得月神对甜妹的身体图谋不轨呢〕〔你不馋她身子?〕〔我馋,我下贱〕〔问题在于,就不能是月神在她身体上刻画咒印?〕〔封眠咒印刻脖子那块,高月在阴阳家的服饰根本没有遮掩,别忘记她的衣服类似抹胸裙款式〕〔因此,要刻封眠咒印,用不着脱衣服〕〔星魂快回来!你老婆要被月神拐跑了,尖叫😱〕〔惨遭同僚偷家的星魂大人〕〔点蜡〕〔允悲〕〔我还是嗑星月〕〔都说三岁一代沟,她和月神起码差了十几岁〕〔好家伙,楼上一口气得罪甜妹三大cp党,忙着开团〕〔政月笑笑不说话〕〔非月看热闹不嫌事大〕〔斯月静待你方唱罢〕★】

评论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