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即我,CP杂食党,常年被二次元官方坑害的塌房体质。拒绝骚扰

秦时+天九 观影最堪怜孤高天之上九十四

【『天明,辛苦你了』〔少羽干得漂亮!减轻明宝的负担!〕〔大少司命的配合,绝了〕〔都是官方先动的手!〕〔非攻出场〕“把我的非攻玩得不错嘛。”〔星魂主攻〕〔少少辅助〕〔话说回来,同样是软辅,少司命就挺能打的〕〔我怀疑祂看阴阳家不顺眼,明明星魂和少少都很强,却老是遇上bug→_→显得盛名之下,其实难副〕〔谁让东皇太一和月神试图窃取天道本源,毁灭世界呢?虽然星魂、少司命没掺和,但是他们也隶属阴阳家〕〔原来如此〕〔可怜的少羽〕〔诶?窥探平行时空的甜妹好像没啥反应?〕〔反正他俩暂时死不了〕〔你要狠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花式死亡只求一个可能性的高月说什么呢?好奇〕〔这不还活蹦乱跳嘛?只要没断气,她就能当无事发生〕『盖先生,我需要你的协助』『嗯』〔逍遥子的特效能给九十分〕〔看起来就很费钱🐶〕〔锁链〕〔捆绑普雷〕〔有点重口味哈,不约〕〔敬谢不敏〕〔双剑合璧?〕〔呃,楼上你走开!〕“想不到雪后初晴加上长虹贯日,竟然有这样的奇特巧合与默契。”“能够与剑圣盖聂并肩作战,真是人生一大快事。”“岂敢,道家的人宗剑法挥洒自如,大气磅礴,令盖某大开眼界。”〔星魂好气〕〔看逍遥子在那哔哔赖赖更生气了〕『这两人分明内力充沛,丝毫没有中了尸神咒蛊的痕迹,实在是匪夷所思』】

  

  【“此时此刻并非是人宗与你对抗,你所面对的是道家、纵横家、墨家、西楚项氏一族。”星魂饶有兴味地开口,“他们都是帝国罪不可赦的重犯,你要把道家也拉入这片万劫不复的深渊?”逍遥子义正辞严,“我们行的是大道,顺的是民心,得民心者得天道。你们阴阳家这么在意天象占星,难道看不出广厦将倾、大势所趋?”〔呵呵〕〔呵呵+1〕……〔以上共有n条相同弹幕,是否折叠?是or否〕〔希望傻逼知道一件事,祂没有自虐的爱好〕〔甜妹,冲鸭冲鸭〕“天之大势,岂是你们这些冥顽不化的凡人可以窥探的?”“大家留意。”〔感觉明宝要撑不住了〕〔说真的,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错〕“小子,你还行吗?”〔靠谱的小伙伴〕〔一堆废物〕“行,来吧。”〔嗓音沙哑〕〔好担心明宝〕『天明,对不起,拜托了』〔哇哦〕『聚气成刃,八成功力』〔太极图蛮好看〕“每提升一成功力,气刃的威力就增强一倍,双手合力的八成功力是单手攻击的十六倍。”〔非攻,辛苦了〕〔少羽也承担许多冲击,希望没事〕“大人,功力使用过度的话……”〔我怀疑这是东皇太一留下的束缚,毕竟要不是他横插一杠,甘罗也不会亲友死绝、孤身一人〕〔同意〕〔开始好奇非攻的材质了〕】甘罗冷哼,『东皇太一、月神、阴阳家……』身处地狱的星魂笑容冷冽,『文荣候,高月公主?』

  

  【“星魂大人,看来该轮到黄金火骑兵出阵了。盖先生,上一次在我手中救下墨家弟子,这一次你要救的应该是你自己!”拔剑,“黄金火骑兵听令!”秦军骑兵大声呼喊,“谨遵将军将令!”X n。星魂制止了步步紧逼的蒙恬,〔发现了破绽〕〔空城计失败〕『即使在激烈的战斗中,他们也从来没有放开这个小孩的手。哪怕占到优势,他们的攻击范围也不会离开这个小孩太远。难道……难道其中的奥秘竟然是这个看起来傻傻的小孩?』〔名不虚传〕〔强者恒强〕『不好,星魂好像发现了』“蒙将军,有一出好戏即将上演,请你拭目以待。”〔撒娇?〕〔也不是不行哈〕〔吃这对的我表示可以接受〕〔毫不留手,要一击致命?〕〔希望人没事〕〔现在就是比拼消耗,谁底子弱谁倒霉〕『小子,一定要坚持住啊』“不好!天明体内的水分正在快速地流失!”〔我真搞不懂雪女怎么会是软辅?直接抽干敌人身体里的水分也行啊〕〔她的攻击力不够看,我是真的很奇怪诶〕〔再次证明,知识就是力量?〕“三人合力持续的内力攻击要比刚才轮流的冲击力又增强一倍。”盗王之王脸色难看,“三十二倍的攻击强度?!”“相当于最残酷的刑罚,五马分尸。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个朝外拉,一个朝里压。”〔先秦的五马分尸就真的只是分尸体,把尸体扯碎〕〔秦孝公没来得及留下后手的世界线,卫鞅就是死后被五马分尸了〕】

  

  【“再这样下去,天明的身体会先崩溃。”『对方会选择这样的进攻方式只因为星魂已经看穿我们并无内力, 无法脱离天明进行远程攻击』『不能再僵持下去了,天明的身体会被敌人的内力撕碎』『不行,已经超越人体的极限,天明的身体承受不了』『我们败了』『是的』〔大司命对逍遥子〕〔少司命的内力击中盖聂〕“道家人宗掌门、剑圣盖聂、西楚项氏一族全都败在阴阳家的脚下。星魂大人,果然如你所言,这场戏真是精彩纷呈,令人叹为观止。”〔行了,知道你男人厉害〕〔别吹了,再吹我就想拆cp〕『对于这个小孩,我很好奇。正是因为他,居然可以支撑住盖聂与逍遥老儿,让我误以为他们没有中尸神咒蛊』“如果盖聂与逍遥子也中了咒蛊,那么其他人……”转身,“蒙将军,这些叛逆分子已经成了瓮中之鳖,在你将他们一网打尽之前,请留给我一点时间。”〔哦哦哦,折腾情敌,我懂得〕〔看来楼上嗑星月〕〔这个世界线,明月还真可能互有好感〕〔高月失去前世的记忆了嘛,不然才不会对不成熟的孩子产生情愫〕“我想看看这个小孩,体内究竟如何蕴含这样深厚的内力。”“悉听尊便。”】

  

  【“这种小毛孩也值得星魂大人出手吗?”〔大司命真的担心对方过度运功〕〔水蛇腰〕〔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你有兴趣?”大司命抚摸着左侧的长刘海,“我感觉他体内的内力与一个人很像。”〔借口找得好〕“哦,什么人?”“就是那个中了六魂恐咒,死在我手下的墨家老大。”“混蛋!”X n。“原来如此,那这个小孩的身份……”“这还不容易?我来盘查一下,他一定会乖乖地说实话。”“小子,接着!”〔我感觉抛掷非攻的动作已经用光了他体内的洪荒之力〕〔够呛〕『不行,我不能跟她硬拼,我要拖延时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有长进〕〔杂耍大师重出江湖〕“小心身后!”〔惨,怎一个惨字了得〕〔能喘气就没事〕“这个印记……这是月神大人的……”大司命也被勾起了兴趣。『这个小孩身上居然有月神留下的封眠咒印,他到底是什么身份?』星魂若有所思。“你们这些只会偷施暗算的卑鄙混蛋!我才不要被你们打倒!”〔勇气可嘉〕〔甜妹看着,死不了,好歹是玩伴的同位体,遇见危险搭把手,根本小菜一碟〕『身体好痛,但是我不能倒下,大家都不能战斗了』〔诶〕〔心疼明宝〕〔怜爱一分钟〕“混蛋!不要再折磨他了!”“好啊。”“不!”〔脑震荡?〕〔内力护体,应该不至于〕『天明,你要坚持住……』】

  

  【跳过对观众没啥作用的回忆杀,荆天明从地上爬了起来。“留活口。”“不会让他死。”〔其实天明这种强韧的精神,要是好好磨练,说不准又是一名将星〕〔然而帝国不缺武将,缺文臣〕“但是会让他后悔为什么还活着。”〔宫保鸡丁……艹,一种植物〕〔以后还怎么吃这道菜?〕〔生气了,需要甜妹贴贴才能好起来〕〔解牛刀法高光时刻〕〔料理大司命,是吗?这菜太贵了,一般人吃不起〕“鱼香肉丝!”〔我记得天明没学几招,这样很快就会被看破,进而被针对〕〔那也没办法,谁让楚墨一群蠢货,剩下的外人也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我仍然搞不懂→_→为啥蒙恬他们过来搜查后,其他人还能继续前往桑海城外的据点〕〔蒙恬的眼睛都亮了〕〔星魂更加感兴趣〕〔别是和韩非一样招桃花,结果招到桃花劫啊〕『这小子到底是在出招还是在上菜啊?』『非攻虽然并不锋利,但是结合强劲的内力,砍到身体绝对是骨折筋断。大司命居然能徒手与之对抗,她的阴阳合手印功力相当深厚』『看似滑稽可笑,不合常理的出招,再结合燕丹所传的浑厚内力,解牛刀法的威力的确惊世骇俗,不过……』〔完了!盖聂你不要毒奶啊!〕〔尖叫😱〕〔救命🆘〕『哎呀呀,一共才学了这几招,全用光了。这可怎么办呢?』〔搞不懂为啥你要把招数全喊出来〕“原来如此。”〔星魂胜券在握啊〕〔阴阳家三花哪个不是从尸山血海里杀出来的,对敌经验那是可见的丰裕〕〔希望人没事〕〔点蜡〕〔山寨版百步飞剑不太行啊〕〔我感觉鬼谷子看了得诈尸〕】无论哪个时空的鬼谷先生都忍不住咬牙切齿,『盖聂、卫庄、荆天明!』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