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天九观影最堪怜孤高天之上九十五

@红裳我和小伙伴越聊越觉得星魂和蒙恬有奸情,哈哈哈


【“这就是你的百步飞剑?非攻,号称墨家的至尊武器,就是这样一件玩具。”“你、你快还给我!”〔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做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那倒不用,荆天明放荡不羁爱自由〕〔妥妥的游侠,大概率是正面意义上的珍稀物种〕“刚才你上了那么多菜,不如尝尝我们阴阳家的手艺?”“天明,小心!”“骷髅血手印!”『不好,天明躲不开这一招!』“找死!”〔现在过了多长时间?能不能恢复哪怕一丢丢内力?〕〔不清楚,高渐离应该不会狗带吧?〕“墨眉?”“小高。”〔那啥,除去墨子,基本之后历代巨子都是死于阴阳家之手〕〔比公输家还执着,我真的搞不懂〕〔霸道机关术和非攻机关术的理念之争加上战败带来的耻辱,公输家对墨家耿耿于怀,没问题〕〔九世之仇犹可报也〕〔但墨家和阴阳家我真找不到它俩的交集?思考🤔〕〔总不能每任巨子都对阴阳家的高手骗情骗色吧?不至于不至于〕“没有丝毫内力,居然也敢硬接一招骷髅血手印,实在是可笑之极。”〔说起来,真正意义上的初次梦中相会是星月诶〕〔?瓜田守望者不请自来〕〔就是甜妹和甘罗在阴阳术方面的天赋不都很强吗?像这种的会不自觉地互相吸引,进入对方的梦境〕〔等等,我开始害怕了😨,东皇太一和月神……〕〔两老不死,没啥可说的,他们不可能有这种经历的〕〔高月和甘罗年龄相近,惊才艳艳,还是一女一男,阴阳合和,你懂的〕〔笑死我了,初遇之时,甘罗在梦境里攻书、研究天下大势,社畜996从小培养;高月是接受祂的好意,到处游玩〕〔认真工作的人最有魅力〕〔而且在荆轲刺秦前,高月素来以一统天下为目标〕〔听说甘罗的身份,还特别好心地告诉他小心吕不韦和阴阳家〕〔把他当成自己碗里的菜了呗〕〔谁知道派出去的废物没能弄死傻逼燕丹呢?〕〔不过甘罗不记得,只是留下了模糊的印象,之后才会下意识地搜集甜妹的情报〕〔高月的记忆被抹掉了,最初还记得自己在梦里捡到了一只幼年体的阴阳术天才〕〔所以文荣候的世界线,星月有缘无分〕〔难道只有我嗑月神X高月吗?痛苦😓〕〔只要她不操控高月爱上燕丹,一切好说,百合是真的香〕】

  

  【“小高,你受伤了!”“我没事。”“你已经失去内力,还出来救我。”★头也不回★,“天明,你没有什么武功,不一样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保护我们所有人吗?这把墨眉,应该回到它主人的手上了。不管你的武功高低,不管你的年龄大小,只要你有愿意帮助天下人的决心,你就是我们的巨子。”蒙恬饶有兴味地看着眼前的闹剧,“墨家这些叛逆分子的新首领居然是这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你也才十九岁〕〔有才不在年高〕〔看看身边的国师再说话〕〔十二岁的上卿〕〔现在十四岁左右〕〔可是历史上甘罗只比政哥小三岁〕〔梦境之中,无所谓时间和空间。更何况,星魂还跳跃了时间线〕〔?!仔细讲讲〕〔甘罗和高月的命运在某种意义上是属于绑定状态,参考下古代宗族吧,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如果甘罗没被东皇太一捉到,高月就不会成为姬如千泷。因而当初高月尽她所能地帮甘罗避开阴阳家,结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两人还是被逮了〕“这算什么,在玩过家家的小孩把戏吗?”〔呃😖这叫疯起来连自己都砍一刀?思考🤔〕〔是什么蒙蔽了你的眼睛?是熊熊燃烧的妒火〕〔其实星月也很适合强取豪夺的风味,失去记忆的燕国公主茫然无措,被机关算尽的阴鸷少年揽月入怀〕〔你开心就好,如果是这只拥有前世记忆的高月,哪怕两辈子记忆清空,也不会让星魂太容易得手〕〔按她的说法,“我只是失去记忆,又不是失去智力”。哈哈哈😋,相爱相杀永远滴神〕】秦王政若有所思,始皇帝默然不语,而甘罗和星魂则是盘算起接下来的行动该如何布局。

  

  【“是笛声!”〔能不能驱散负面状态?思考🤔〕〔蜀山石兰〕〔不由得联想起基三五毒〕『这乐曲古朴动听,意境如深山幽谷,弥漫着一种古老幽远的韵味,起伏转调似乎不像出自中原』〔火焰🔥〕〔噫,隐形?〕〔像水波中的倒影〕〔瞬移?〕“快拦住他们!”〔好美〕〔少少,我老婆!〕“这是什么妖术?”大司命人美心善,乐于解惑,“应该是道家的梦蝶之遁。”“梦蝶之遁?”“百年前,道家的绝顶高手庄周曾经留下一篇《齐物论》,提到过一种亦幻亦真的梦蝶之法,据说可以改变空间的布局,达到移形换位的效果。”“庄周不过是一个痴人说梦的疯癫狂人,梦蝶之遁就算有,但是没有任何媒质,又岂能这样凭空发动?”〔星魂可不是省油的灯〕〔先点蜡吧,我怕到时候来不及〕蒙恬扫了一眼雪洞似的房屋,“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原先这个房间里还有一名年轻的女子和躺在卧榻上的病人。现在,居然都消失了。”大少司命紧随其后,踏入房内。窗檐下的碧血玉叶花吸引了大司命的注意,腰肢款摆地走到前面,即将伸手的那一刻被星魂制止,“不要碰!”花叶瞬间成为毒蛇,少司命的万叶飞花流绞断了守护灵药的伴生兽。年少的天才语气平淡,“如果被白蛇咬中,你这只手就废了。”〔司命组也好吃😋〕〔可以,指路粮仓〕“这是,蛇蛊术?”“我只知道蛊术流传于南疆异族之间,莫非道家也精通此术?”星魂反驳了蒙恬的猜测,“与道家无关,这是蜀山的蛇蛊术。”“蜀山?他们也参与了此事?”“看来逍遥老贼的梦蝶之遁真是借助蜀山的媒质,才得以施展成功。而蜀山非但帮助这些叛逆金蝉脱壳,还留了一招蛇蛊术的后手致追踪者以死命。”】

  

  【“蜀山这群不知死活的蠢货,居然敢与阴阳家作对。”“你应该庆幸这只是一个临时布局的小型蛊阵,也许时间太过仓促。如果多给他们一点时间,你可能废掉的就不止一只手而已了。”“看来蜀山虽然地势偏远,上次的整治显然还不够彻底。”“对于这些叛逆分子,扶苏公子还是太过心慈手软了。”“公子爱民如子的本意是好的,也是皇帝陛下的一贯想法。在黄金火骑兵的重重包围下,当着阴阳家三大高手的面,竟然能把这么多人凭空带走,这道家的遁术未免也过太惊人。”〔我默默嗑一口甜酥〕〔迅速转移话题〕〔戳星魂肺管子〕〔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衣不如新,人不如故”?〕“这种遁术不过是障眼的戏法,雕虫小技。所有的戏法,都有一个共同点。”〔哦哦哦,吃醋了〕〔噫,到底是星甜还是甜酥,这可真难选啊〕“哦,什么共同点?”“戏法就是戏法,终究都是假的。所有的戏法都会留一扇后门。”蒙恬重复,“后门?”“变戏法的人能变走所有的东西,但是却变不走自己。这扇后门,就是留给他自己脱身的。”“不知道这扇后门又在哪里呢?”〔蒙恬很给星魂面子地捧哏〕〔话题都换了,还不得赶紧顺毛撸,让国师大人展现他的可靠〕“当然是放在别人不敢轻易接近的地方。”〔好帅〕〔走路带风,他就是最靓的仔〕〔镜面?〕】

  

  【“这次如果没有蜀山出手帮忙,后果简直不堪设想。”“石兰,谢谢你。”“没什么。”荆天明咋咋呼呼,“这还没什么呀?上次你救了我和少羽,这次你和你的伙伴又救了我们所有人,石兰,你是我的第三号崇拜对象。”“雪女、大铁锤和盗跖已经护送着蓉姑娘、班大师和徐夫子撤离,你们也走吧。”逍遥子赞同,“星魂已经看出了端倪,必须马上走。”“天明、少羽、石兰,”被项氏一族的少主打断,“盖先生、逍遥先生、小高,你们都中了尸神咒蛊,先撤,我们断后。”〔可别〕〔盖聂断后能活,你就不一定了←_←〕“巨子老大说船长永远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人,大叔,你们先走吧。我们在这里顶着。”〔……〕〔我麻了〕〔嗨喽?燕丹的确死了是吧?〕〔开始方了〕〔哈哈哈,星魂真帅!〕〔梦蝶之遁被破解咯〕“这是?”〔一叶障目,不见泰山〕“一叶障目,不见天下,蜀山的把戏。哼”星魂转身,“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此时此刻,这些叛逆鼠辈应该就躲藏在我们脚下。”“不好,被他们发现了!”“星魂已经在破解蜀山设置的障碍,这里片刻也不能停留。”“他们要下来了!”“是星魂,他要把地面整个切开。”“我们快逃吧。”“快走!”“是星魂的聚气成刃。”“我回去接应他们。”“不可以。”“他们面对星魂,太危险了。”“我们都中了尸神咒蛊,现在回去,非但帮不了他们,反而可能会成为妨碍他们脱身的负担。”“的确如此。”“是黄金火骑兵正在集结,在他们发现甬道之前必须脱离蒙恬部队的包围圈。”“你们快点,通道口要被封住了。”“要想办法冲过去。”少羽拖着荆天明躲开坠石,“就在前面,动作快点!”“快退后!”“你的预言还真准啊,船长。”“完了,跑不掉了。”“快找地方隐蔽!整个屋顶即将断裂。”〔体型差有点明显〕〔星魂才十四岁嘛〕〔力能扛鼎,名不虚传〕】

评论
热度 ( 32 )